王亮方副主任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12 17:35

  712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结合自己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王亮方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来守初心担使命,要有深入骨髓的为民情怀来守初心担使命,要用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来守初心担使命,要以清正廉洁的一身正气来守初心担使命。我们今天生活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新时代,大家一定要深入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千万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坚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坚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始终坚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扛起政治责任,跑好伟大复兴的接力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王亮方强调,守初心担使命,大家一定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追根溯源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结合实践学,吃透党的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识和执着追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答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时代之问。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坚持多学一点、多做一点、多谋一点,努力争取做好一点,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取信于民。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牢牢守住底线,绝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以零容忍态度对待腐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时严格要求自己。要懂得满足,学会感恩,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回报组织、相信组织,不要去比奢华和享受,要比奉献和担当,珍惜发改委这个平台,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与服务本领,把“改”字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始终,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服务好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王亮方副主任给分管处室党员干部上党课

975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