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9-07-17 09:4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重大战略部署,建立生态环境硬约束机制,根据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指南(试行)》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我委会同有关单位,研究起草了《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予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9717日至2019723日。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此期间,将有关意见和建议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委。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张硕云  林榕  

  联系电话:073189991602 0731-89990823(兼传真) 

  邮箱:hnscjb0823@126.com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717 

  

  

  

 



《湖南省长江经济带发展负面清单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975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