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讲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9-07-18 18:07


  近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同志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题,给分管处室同志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他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与脱贫攻坚伟大实践结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周震虹从为什么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充分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发改系统如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震虹指出尽管脱贫攻坚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是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省脱贫攻坚面临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发改委作为全省宏观综合部门,我们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举全委之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补齐深度贫困地区发展短板,全面完成光伏扶贫和农网改造,提高脱贫质量,巩固减贫成效。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讲党课——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975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