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普法宣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19-08-01 10:42


  81日,由湖南省发展改革委牵头起草的政府规章《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开始施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边学边改边转化为工作成果,开展了全方位的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的内容主要分为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成果篇、《办法》重要意义篇、《办法》特点宣传篇,以图文报道、短视频、评论文章、H5动画等多种形式发布在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日报、潇湘晨报、新湖南、红网时刻等多家媒体上。

  根据《办法》的目的和内容,聚焦行政执法人员、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参与各方及评标专家等宣传对象,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报道,着力在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规范交易行为、提高交易公正性上取得新成效,着力在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优化要素资源市场化配置上取得新成效,着力在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推动我省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再上新台阶上取得新成效。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处室职能和群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积极回应社会、特别是市场主体的关切,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在“阳光”下运行为重点,努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普法宣传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9756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