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虹带队到永州开展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07 16:54
  8月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震虹带队到永州市与部分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面和座谈,沟通协商我委主办的建议、提案的答复意见。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发改委就《关于将永州市列为我省对接东盟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物流节点城市的建议》《关于加快规划建设永清广高铁的建议》《关于尽快开工建设呼南高铁邵永段的建议》等8件与永州市加快发展息息相关的建议、提案,向在永州市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报告了建议、提案答复意见,就相关具体建议、提案进行了详细说明解释,并认真听取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对我委下沉基层,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高质量办理建议、提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周震虹指出,省发改委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安的意见建议,到基层听取代表、委员心声和进行现场答复办理已成为我委的优良传统,也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周震虹表示,对座谈会上各位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统筹考虑,充分结合全省大局和永州实际,对可以解决的问题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对目前存在困难的问题将努力创造条件,并积极争取国家发改委的支持,助力永州市在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机遇中实现大发展,走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前列。


周震虹带队到永州开展建议提案答复办理座谈

9756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