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0:00 【字体:

  11月21日,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山带领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委党组成员进行了学习发言。 

  谢建辉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一个好蓝图,选出了一个好班子,开出了一个好会风。报告体现了党中央的要求,体现了省委的战略思维和战略眼光,体现了民本情怀,体现了务实作风,具有较强的时代感和方向感,作为一名发改系统的党代表,更是有着强烈的成就感和使命感。省纪委工作报告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着力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谢建辉指出,党代会工作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文风清新,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将党中央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总书记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对湖南发展定位和要求全部融为一体,通篇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南的要求。报告从国际、国内和湖南省情“三个维度”进行深度考量,明确了“一带一部”的区域定位、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愿景、“开放崛起、创新引领”的发展战略和“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个基地”的抓手,字里行间浸透着浓浓的民本情怀,字斟酌体现务实作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谢建辉强调,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委机关一定要认真组织好学习,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党组要带头学,支部认真学,创新方式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要重点抓好落实,将报告精神体现到我们谋划发展改革的重大思路、重大项目、重大改革、重大政策当中,以及队伍建设上,把党建作为基础和保障。要突出抓好谋划和实施,能落地、见实效。 

  谢建辉要求,省党代会描绘了新蓝图,提出了新要求,打响了全面小康的攻坚战,全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学习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以及做好当前工作和谋划未来工作结合起来,党组和支部一定要以上率下做好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中央、省委的权威;坚持发展为要,带头务实干事;坚持努力学习,带头提升能力和水平;坚持民本情怀,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坚持从严治党,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咬定青山不放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做出发改人的应有贡献。

   

 

   

 

   



省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9757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