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兹副主任出席国家发改委区域电网和跨省跨区电网工程输电价格调研会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0:00 【字体:

  为配合做好区域电网和跨省跨区专项工程输电价格核定工作,国家发改委于10月19日在长沙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张满英巡视员出席会议,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国家电网公司财务部,华中、华东、东北区域电网公司,河南、湖北、江西、重庆、辽宁、上海、浙江、湖南省价格主管部门和电网公司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出席会议,并作为东道主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并对区域电网输电价格定价规则和酒湖特高压输电价格的核定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商价处和成本队陪同参加了会议。(商价处供稿)

 



汤兹副主任出席国家发改委区域电网和跨省跨区电网工程输电价格调研会

976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