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召开2018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9日 00:00 【字体:

29 日,省发改委召开2018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出席并讲话。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兹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童名让主持会议。其他委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贤怡、刘云柱、刘辉朝、邹贻谋、屈运炳等老同志畅所欲言,就机关党建、老干部工作、后勤服务、单位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胡伟林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发言,就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一一回应。他说,过去一年,省发改委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省发改委将认真对待,照单全收。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贡献智慧、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改委的工作,发改委党组也将会进一步关心和做好老干工作,并提前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处、机关党委、驻委纪检组、机关工会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省发改委召开2018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976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