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伟林赴资兴市、江华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字体:

  5月22日、23日,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率队到资兴市、江华县就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资兴市,胡伟林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资兴市旗滨光伏光电玻璃生产项目(一期)和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每到一处,胡伟林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秉持创新和开放的思维,紧跟新时代步伐,适应新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趋势,坚持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之路。叮嘱随行的处室同志和地方负责人要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呼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切实为企业排好忧解好难,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营造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浓厚氛围,助推企业和园区经济做大做强。

  在江华县,胡伟林一行来到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先后走访展承创益、贵德光电、汇高电子、绿宝石储能、明意湖智能科技、盛华达锂电池产业园、九恒科技、佛尔盛风机等多家企业。看到企业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景象,胡伟林勉励企业负责人抢抓湖南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大好机遇,坚定在湖南创新创业的发展信心。在县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县政务中心进行,胡伟林认真听取中心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创新举措。胡伟林说,江华县作为国扶县,在基础设施和产业基础均没有优势的情况下,通过创新发展方式和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在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实属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胡伟林指出,近年来,湖南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发展战略引领下,突出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实施创新创业135工程,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在产业和园区发展上已形成一批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值得好好总结,并形成制度和机制性成果在全省予以推广。胡伟林要求,全省发改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始终聚焦产业项目建设,深入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振兴实体经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智能制造为核心,以20个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为重点,以“五个100”为抓手,以正向激励为导向,在更高层次、更深程度,进一步加强产业项目建设的谋划和统筹协调,全力打造一流的经济发展环境,助推“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建设,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打下坚实基础。 

  

  

  

     



胡伟林赴资兴市、江华县调研产业项目建设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976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