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7:52 【字体:


  711日,省发展改革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胡伟林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攻坚克难,敢于勇挑重担,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委领导、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伟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624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罗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委领导何唤鸣、服务业处支部书记刘振晓、宏观研究所支部书记谭大为,及青年党员朱江、李麦收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做了交流发言。 

  胡伟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委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在“学”字上下深功夫,在“实”字上出真招、出硬招,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胡伟林要求,委党组要坚持带头做好示范,支部书记要担负起责任,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坚持把学习变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认真真真悟原理,在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通过全面学、重点学、深入学、交流学、跟进学,在全委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胡伟林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理论武装是根本,解决问题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也是最重要的检验标尺。胡伟林要求,省发展改革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发改当参谋、编规划、抓投资的职能,真正把一些长期制约湖南发展的大问题找出来,把湖南与全国尤其是与沿海发达省份的发展差距找出来,要把整改的着力点放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上来。全委要切实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难得机会,要真正沉下去,深入最基层,把企业和群众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问题摸清楚、查明白,把发展的差距找出来,把政策分析透,研究提出思路措施和解决办法,真正做到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破解难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不等不拖、不推不让,要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发改力量。 





省发展改革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975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