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湖南省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方案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8月26日 00:00 【字体: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建议计划编报要求,在市州发改委、水利局联合申报基础上,我们会同省水利厅按照地方建设亟需、前期工作完备、重大工程保障的原则编制了2017年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不含财政专项资金)申报方案。根据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制度有关规定,现将我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方案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6年8月26日—30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农经处   

  联 系 人:赖树贵   0731-89991585  

  0731-89991007(传真)  

  hnfgwnjc@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农经处(邮编 410004)  

  附件:湖南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 




湖南省2017年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

关于2017年湖南省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建议计划方案的公示

976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