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核准前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6日 00:00 【字体:

     永州市拟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永州市坦塘垃圾处理场内,不另新选址,不需新增建设用地,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总投资4.1亿元,项目业主为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项目已通过国土、环境影响评价、选址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审查,并与永州市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目前已按程序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废渣、二恶英等排放将按照永州市环保局的环评批复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16年12月6日—1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处

    传真:0731-89665103

    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8号省能源局



关于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核准前公示

976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