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美绿色合作伙伴结对申请工作的通知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00:00 【字体: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开展中美绿色合作伙伴结对申请工作的通知 

  湘发改环资〔2017〕408号 

各市州发改委,省属和中央在湘单位,相关企业和社会组织: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在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框架下开展结对申请工作的通知》(发改办国际〔2017〕670号),为进一步推动中美能源和环境十年合作机制下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实施,国家发改委和美国国务院决定开展新一轮绿色合作伙伴的筛选和结对工作。现就有关情况和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中美绿色合作伙伴结对工作主要是根据2008年中美两国政府签署的《中美能源和环境十年合作框架文件》和《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框架》,鼓励两国的企业,学术、研究、管理、培训机构,以及其他非政府组织和协会之间,各省、市、县及其他各级地方与美国各州、市、县及其他各级地方政府之间,或上述机构和地方组成的联合体之间,在清洁的大气、清洁的水、绿色港口与船舶、保护区和湿地生态系统保护、清洁高效和有保障的电力生产和运输、能效等6个优先合作领域,自愿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以推进能源安全、经济和环境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 

  请我省有意加入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的中方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请表格,于5月22日前访问“中美能源和环境十年合作框架”网站(http://tyf.ndrc.gov.cn)下载并完整填写申请书电子版(中英文),发送至hnfgwhzc@126.com,同时通过所在市州发改委向我委(资环处)提交加盖公章的申请表纸质版(中文)(省属和中央在湘单位可直接向我委报送)(联系电话:0731—89991083)。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12日 



关于开展中美绿色合作伙伴结对申请工作的通知

9766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