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7年版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8月30日 00:00 【字体: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印发2017年版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 

  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 

  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湘发改价服〔2017〕785号 

省直有关单位,中央在湘有关单位,各市州发改委: 

  根据国家有关要求和我省实际,依据《湖南省定价目录》,我委对省本级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进行了动态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湖南省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 (附件一)和《湖南省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 (附件二)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市州要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布本级2017版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并指导所辖县(市)做好目录清单公布工作,确保市、县两级2017年版目录清单于2017年9月30日前更新。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湘发改价服〔2016〕392号同时废止。 

  附件:1、湖南省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 

  2、湖南省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2017年版)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28日 




2017版湖南省服务收费目录清单

关于印发2017年版政府定价的涉企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和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976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