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分解方案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00:00 【字体: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农业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通知》(发改农经[2017]1501号)精神,本次分解下达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81600万元,总规模68万亩。经商省农委、省水利厅,我们按照依据规划、奖优罚劣、确保规模、试点优先的原则,采用因素分解法,

  研究制订了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投资分解方案。9月1日,省发改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并获得通过。现将分解方案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注:国家层面目前尚未明确本次计划安排是2017年新增计划还是2018年计划提前下达。 

  本次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7年9月6日—8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农经处   

  联系方式: 0731-89990826 

  hnfgwnjc@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农经处(邮编 410004)  

  附件: 

  1、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计划任务分配表 

  2、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计划任务分配系数测算表 




附件下载

关于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项目(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分解方案的公示

97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