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预算内“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投资计划安排建议方案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0:00 【字体:

2018年,省预算内安排3000万元支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项目支持重点为农药、化肥等化学投入品监管平台、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我们研究制定了《省预算内“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投资计划安排建议方案》,方案已经委主任办公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一、安排原则

结合我委下发的《通知》和“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的要求,经商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申报县(市、区)选择突出三个原则:

1、省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优先。

22017年及以前已有农产品出口额的县(市、区)优先。  

3、已形成县域农业特色、品牌影响力且出口潜力大的县(市、区)优先。

二、安排方案

结合安排原则,确定了以下安排方案:省茶业公司400万元、安化县(黑茶产业)400万元、桑植县(牛羊肉、茶叶)300万元、双牌县(生姜、茶叶)300万元、湘阴县(头)300万元、保靖县(茶叶)300万元、常宁市(茶叶)200万元、洪江市(柑橘)200万元、涟源市(枳制品)200万元、新宁县(柑橘、茶叶)200万元、安乡(蔬菜、水产)200万元。详见附表。

附表:2018年省预算内“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投资计划安排建议方案

序号

企业或县市区

建议安排投资(单位:万元

备注

1

省茶业公司

400

 

2

安化县

400

 

3

桑植县

300

省级示范

4

双牌县

300

省级示范

5

湘阴县

300

 

6

保靖县

300

 

7

常宁市

200

 

8

洪江市

200

 

9

涟源市

200

 

10

新宁县

200

 

11

安乡县

200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8314日至317)。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农经处   

传真: 0731-89991007  

邮箱:hnfgwnjc@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农经处(邮编 410004)  

 



关于省预算内“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投资计划安排建议方案的公示

9766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