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投资计划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26日 00:00 【字体:

  根据省政府批准的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专项实施方案,我委编制了《湖南省2018年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投资计划》,并经省发改委第23次委主任办公会议审定。此批计划下达省湘西地区开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6671万元,实施范围为湘西地区38个县(市、区)。为进一步加强湘西地区开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发挥效益,现对我省2018年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投资计划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间为2018年3月26日-28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计划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处  

  传真:0731-89991041  

  邮箱:hnxxkf@163.com  




附件:湖南省2018年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投资拟安排计划表 .doc

关于2018年湘西地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及就业扶持投资计划的公示

9766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