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湖南省2018年度服务业“双百”工程名单及2017年度调整退出名单的通知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8日 00:00 【字体:

                                

  关于公布湖南省2018年度服务业“双百”工程 名单及2017年度调整退出名单的通知

                                                      

 

湘服联办〔20182

  

  各市州发改委,省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服务业双百工程实施方案(试行)》(湘服联办[2017]2号)有关规定,依据2017年度服务业双百工程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调度实施情况,按照“动态管理、质量优先、退补平衡”的原则,对纳入全2018年度服务业“双百”工程企业和项目名单进行了适当调整。纳入2018年度全省服务业“双百”工程的重点企业共计104家,初步统计,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总计3155.6亿元(详见附件1);纳入2018年度全省服务业“双百”工程的重点项目共计101个,初步统计,总投资约5562.9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640.7亿元(详见附件2),涵盖了全省14个市州、12个服务业重点产业(详见附件3)。鉴于部分企业和项目调度数据异常等原因,2017年度“双百”工程中的12家企业和39个项目不纳入2018年度“双百”工程名单(详见附件4)。

  请各市州、各有关单位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和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依照湘服联办[2017]2号文件精神,加强对纳入“双百”工程名单中企业和项目的动态监测,健全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和项目实施情况,并组织企业和项目单位按季度及时将监测信息等相关材料报送省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设在省发改委)。对2018年新进“双百”工程的重点企业和项目,需按照湘服联办[2017]2号文件附件1-11-3要求填报基本情况。

  邮箱hnfwy8@163.com   传真号0731-89991061

                                                                          湖南省服务业发展联席会议制度办公室 

                                                                                         2018331

                                                                                     




湘服联办〔 2018〕2号附件.docx

关于公布湖南省2018年度服务业“双百”工程名单及2017年度调整退出名单的通知

976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