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国家一类口岸查验设施建设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方案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00:00 【字体: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有关要求,我委综合考虑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建设条件落实等情况,从市州发改委及省口岸办申报的项目中,筛选出符合国家申报条件的1个国家一类口岸查验设施建设项目(张家界空港进境指定口岸综合查验场建设项目),申报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上述项目已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

  为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管理,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发挥效益,按照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及《省发改委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制度》(湘发改投资〔2015〕315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拟上报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支持的国家一类口岸查验设施建设项目予以公示 。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18年10月31日—11月2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真实性、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改委提出反馈意见,并具体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投资处

  联系电话:0731-89990773

  邮    箱:touzichu2004@126.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路8号省发改委投资处(邮编 410004)

  

 



关于湖南省国家一类口岸查验设施建设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方案的公示

9766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