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及特色优势产业链培育专项拟支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6:05 【字体:

  根据省政府批准的2019年湘西地区开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方案,省发改委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及特色优势产业链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发改西开〔20181029号),经各市州、县市区审核申报,专家评审,处务会研究,委主任办公会审定,2019年拟安排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和特色优势产业链培育项目奖补资金11490万元。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公开有关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328日至31日。在公示期限内,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况,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发改委反映,并列举异议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省发改委湘西地区开发处,电话:0731-89991001(传真);邮箱:13507310133@139.com,通讯地址:长沙市湘府西路8号省发改委湘西地区开发处(邮编410004);

  附件:2019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及特色优势产业链培育专项拟支持项目名单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328




附件下载

关于2019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奖补及特色优势产业链培育专项拟支持项目名单的公示

975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