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129日下午,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在委二办9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办主任周震虹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就支部党建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支部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求真务实”,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周震虹同志充分肯定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2018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委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并指出了努力和改进的方向: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增强队伍业务能力与水平。三是加强思路创新,强化宏观统筹,确保高质量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节能使命。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819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