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费标准的批复

HNPR-2019-02005

  

湘发改价费〔20181084

 

湖南体育职业学院:

    你院《关于申请调整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费标准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试点工作的通知》(军动〔201764号),从2017年起,湖南体育职业学院确定为地方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院校。

二、鉴于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不同于普通生培养,需按部队要求进行全封闭式军事化培养和管理,培养方式与我省其他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校类似,因此,同意你院从2019年秋季招生起参照《关于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职院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费标准的批复》(湘发改价费〔2017788号),其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费标准按每生每年7850元收取。

三、根据财政部、教育部、总参谋部发布《关于对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等学校学生施行国家资助的通知》(财教〔2015462号)规定,你院应做好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施行国家资助工作,确保学生经济利益不受损失。

四、你院接此批复后,应切实做好宣传和收费公示工作,并严格执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政策,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和价格、财政、教育部门的检查。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教育厅

                                                                                                                       20181229

  



关于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生学费标准的批复

68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