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来我委采访扩大有效投资举措成效

发布日期:2021-07-13 18:05

7月13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经济新闻联播》半年报特别报道组来我委进行采访报道,详细了解湖南今年上半年扩大有效投资举措成效。投资处副处长张传德向央视记者详细介绍了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


今年来,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进一步强化项目投资对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强化项目投资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着力推进“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十大产业项目”“十大技术攻关项目”和“十件民生实事”,强化打基础、利长远,在“断链点”“卡链处”掌握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产业兴湘、产业强湘。全省抓项目、扩投资的氛围更加浓厚,形成了产业项目多、社会投资热、立项储备足、龙头带动强等鲜明特点,1-6月,十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43.4%,十大产业项目完成年度计划的64.2%,长株潭一体化30大标志工程完成年度计划的54.2%,成为引领全省投资增长的重要支撑力量




中央电视台来我委采访扩大有效投资举措成效

19913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