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组织召开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工作对接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09:24

6月17日下午,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工作对接推进会。长沙、岳阳、郴州三市发改委、自贸办或片区管委会,以及省自贸办和省发改委相关处室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经贸处、法规处先后就推进自贸试验区相关工作和开展放权赋权极简审批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三市参会人员和与会处室代表就打造国家物流枢纽、申报中欧班列(长沙)集结中心、共建信用信息分级分类监管及放权赋权具体流程及操作细则等进行了充分沟通。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抓好同部委对接、同部门衔接、同片区联系,确保省发改委承担的各项自贸工作落实落地。一是以内控系统为抓手,协调相关处室加快推进64项改革事项,尤其是牵头的20项任务。二是扎实推动涉及我委的放权赋权极简审批事项落实落地。三是按照省自贸办的统一部署,督促相关部门和市州落实“国际投资贸易走廊专项规划”。四是积极同三个片区沟通衔接,按照职能职责,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或诉求。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工作对接推进会

1965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