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项目中心赴娄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5-11 16:44

为充分用好本地红色资源,传承红色革命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结合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为项目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 4月29日,省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谈文翔带领项目中心综合部、项目四部党小组赴娄底市双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主题活动。

在蔡和森纪念广场正中央,《蔡和森同志光辉一家》群雕塑像矗立在苍翠的松柏之间。大家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对蔡和森同志一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之情。随后,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匡复有吾在,与人撑巨艰;忠诚印寸心,浩然充两间。”在蔡和森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立体展现了蔡和森同志及其家人的革命经历和光辉事迹。大家凝神观看,瞻仰神思,深切感受了蔡和森同志等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和对共产主义事业坚定信仰,进一步提升了从党史中汲取干事创业智慧力量决心勇气。

现场教学活动结束后,项目中心一行前往娄底市经开区开展“为项目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深入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城、华菱钢铁高强钢生产线、宝武钢铁冷弯型钢生产线等项目现场,充分听取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增资扩股、融资担保、专项债发行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和督导,力争协调有关部门支持解决。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项目中心赴娄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现场教学

1653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