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成本调查队支部赴长沙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15:45

5月21日,价格成本调查队支部赴长沙县杨开慧纪念馆、陈树湘纪念馆和刘少奇天华调查史实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承杨开慧烈士、陈树湘烈士、刘少奇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民的初心使命,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信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杨开慧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展出的图片、文字、实物,深入学习杨开慧烈士的生平事迹和“开慧精神”。杨开慧烈士敢为人先、坚贞不屈、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在陈树湘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陈树湘投身革命的成长经历,深入学习了陈树湘断肠取义的悲壮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视死如归的崇高品质,深刻认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是革命取得胜利的法宝。在刘少奇天华调查史实陈列馆,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和旧居,并通过生动的图文、珍贵的历史实物,了解了刘少奇同志在湖南农村蹲点调查的故事,他入农户、察实情、访贫苦、推举措,与天华村农民同甘共苦,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的工作场景,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参观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崇德”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成果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的精神和为民情怀,将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持立足成本岗位,扎实调查,求真成本,不断提升成本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价格成本调查队支部赴长沙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935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