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5:12

为贯彻落实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下午,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党支部赴长沙县徐特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在徐特立故居,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破产读书,教育救国”的长沙时期、“投身革命,转战南北”的苏区及长征时期、“边区兴教,为国育才”的边区时期、“老骥伏枥,鞠躬尽瘁”的北京时期等4个陈列板块,全面细致了解了徐老光荣革命的一生,也深刻感悟到了毛泽东主席对徐特立老先生“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高度评价所蕴含的崇高品德。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徐老遗志,自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之心,不畏艰辛、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周建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徐特立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服务业处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937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