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心赴常益长铁路施工现场开展协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5-26 17:05

让党旗飘扬在重点项目中 将奉献写在祖国大地上

项目中心赴常益长铁路施工现场开展协调服务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工作安排,特别是结合省重点项目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中如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近期项目中心胡南副主任带领项目一部党小组赴省重点工程常益长铁路开展学习调研和协调服务。


为实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工作组成员主动放弃休息,于5月24日下午下班后乘车直奔中铁上海工程局常益长铁路项目部。在听取相关单位汇报的基础上,工作组对资金保障、征地拆迁、文物考古、北峰山国家森林公园调规等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问题开展专题协调,对反映的情况逐一进行问题核实,逐一提出解决措施建议,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工作组还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与参建单位开展了深入交流。项目单位推行的“检企共建”机制,通过与检察院共同梳理廉政风险点,制订切实可行防范措施,不仅打通了检察服务融入铁路建设的“最后一公里”,提高了管理人员的廉政意识,也有效降低了企业的廉政风险。相关做法让工作组成员深受启发和触动,先后发言要在工作上守公德,生活中严私德。

项目中心充分肯定了常益长铁路目前建设成就,要求切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国铁集团确定的常益长铁路“2022年6月长益段开通运营、2022年底全线开通运营工作目标,进一步做好建设资金、用地用林等要素资源保障,加大施工力量投入,加强质量安全控制,确保常益长铁路依法、按期和高质量开通。

座谈会后,大家还现场观摩了常益长铁路跨石长铁路特大桥转体施工。充分感受到我们国家先进的工程技术、成熟的施工水平和强大的建设能力同时工作组成员表示以后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要让党旗飘扬在重点项目中,把奉献写在祖国大地上。





项目中心赴常益长铁路施工现场开展协调服务

1937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