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联合举行“韶山连井岗 湘赣今更红”主题采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1 08:06

    6月18日至21日,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联合举行“韶山连井岗 湘赣今更红——‘两山’旅游铁路沿线行”主题采访活动。来自中央和湖南、江西的30多家媒体50多名记者参加此次集中采访活动。


    韶山至井冈山铁路沿线及湘赣边区著名红色景点多达20余个采访团首站来到韶山火车站,随后来到湘乡市东山学校醴陵市左家老屋。接下来几天,还将株洲市攸县谭震林生平业绩陈列馆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井冈山上古田研旅基地拿山镇九丰农业观光基地,重点采访当地做好红色文章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更深入地了解和感知“两山”旅游铁路开通对促进湖南、江西两省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度展现湘赣大地上发生的喜人变化。用更平实的语言、更接地气的形式、更具创新的手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聚焦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湖南、江西两省用活红色旅游资源,做好传承红色文化“文章”,积极建设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的新举措新成效,全景式展现湘赣大地百年巨变,用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系列生动鲜活的宣传报道,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厚礼。(文、图/曾盼明)





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联合举行“韶山连井岗 湘赣今更红”主题采访活动

1966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