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崇斌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27 15:0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委党组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26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崇斌同志为外资处、经贸处、价调处、价费处、省价格成本调查队、省价格监测分析中心、省价格认证中心等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刘崇斌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打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人民的心”为切入点,从“为什么要守住人民的心”、“人民的心是什么”、“为什么共产党人守得住人民的心”、“怎么样守住人民的心”四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进行了认真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刘崇斌同志指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创新方式、丰富载体,通过学习,汲取智慧的力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深化为民情怀。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结合工作实际,深化为民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委党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强化工匠精神,认真抓好重要价费监管、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引进和利用外资等重点工作。四是要确保政治忠诚。切实做好“三种人”,即: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 ;守住“四条线”,即:政治底线、思想防线、廉政红线、工作主线。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会后,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民本思想、为民情怀,从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全省社会经济发展。(经贸处供稿)




刘崇斌同志为分管处室(单位)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1999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