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拟储备入库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07 16:00

根据国家林草局、国家公园管理局下发《关于编制“十四五”时期国家公园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的通知》,省林业局会同我委和相关单位向国家报送了申请纳入“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储备项目。经国家审核并反馈,我省7个项目拟列入储备库。现对项目清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12月9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情形,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处

传真:0731-89991025

邮箱:271749290@QQ.com

附件:湖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拟储备入库项目清单



关于湖南省“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国家公园部分)拟储备入库项目的公示

2127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