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上门服务重大能源项目用地保障

发布日期:2022-01-14 16:46

    1月11日下午,为做好2022年省重大能源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专程来到省能源局,召开座谈会,对接服务全省重大能源项目用地保障。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省能源局(综合处、电力处、煤炭处、油气处、新能源处)及国家管网华中分公司等14个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项目单位汇报了2022年重大能源项目基本情况、用地需求、存在的问题及相关诉求。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逐一解答了项目单位提出的难点、痛点问题,在政策、审批程序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指导。

省自然资源厅政务服务处处长谢潇波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全力支持能源重大项目建设,将把这项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事项用心推进、全力推进。19个重大能源项目全部纳入省自然资源厅用地审批绿色通道,每一个项目都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联系协调机制,“一对一”开展服务,切实做好用地保障。涉及国家审批事宜,将积极主动汇报衔接;涉及省级审批事宜,将用好一切相关政策加快推进;涉及市、县审批事宜,将强化指导、协调推进。

省能源局副局长欧阳晓风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省自然资源厅积极履职、主动履职,不仅送来了精准服务,更是送来了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十四五”能源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项目单位要切实落实建设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省自然资源厅上门服务重大能源项目用地保障

2246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