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7月27日 19:13 【字体:

7月27日下午,省发改委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授牌仪式。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为我委授牌。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出席授牌仪式并接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飞跃等同志到会指导。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杨勇权,以及省直文明办主任易平参加授牌仪式。   


近年来,省发改委党组坚持把文明创建作为改进作风、建设队伍、推动工作的核心抓手,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继连续成功创建省文明单位、省文明标兵单位后,去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单位。目前,省发改委共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青年文明号”三项国家级殊荣。

龚凤祥对省发改委获得“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全国文明单位”的荣誉是文明创建的最高成就,含金量高,不仅仅代表着文明创建水平,更是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建设水平提升的有力体现,凝聚着广大发改干部职工的心血与汗水。他希望,省发改委在委党组的带领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推动各项发改事业再上新台阶。

周海兵对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长期以来的殷切关怀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文明创建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只是一个更高水平的起点,大家要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断巩固文明创建的成果,大力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在文明高地的基础上,继续展望文明高峰,做到文明创建永不停步。全委干部职工要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如既往的重视和深化机关文明创建,使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服务全省大局、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对标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开创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为精神文明建设领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全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征程中展现发改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对2020年度全委32个优秀党支部、4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全委党的基层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向“优秀”看齐,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扛牢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机关党的建设使命任务,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努力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奋发的姿态,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发改委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0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