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邵永铁路项目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10 【字体:

7月30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邵永铁路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亮方参加。


邵永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铁主通道中呼南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现行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内项目,对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扩内需、畅循环,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网络、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具有重大意义。

周海兵指出,交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先导性、基础性产业。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必须构建与之相适应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铁路建设窗口期,主动作为,趁势而上,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铁路项目建设,着力加快建设内畅外联协同高效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周海兵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坚定攻坚信心,加强统筹谋划,做好待建铁路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深化和完善研究方案内容,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等工作,力争实现邵永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促进全省铁路高质量发展。




周海兵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邵永铁路项目

2002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