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财经办召开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协调机制暨市州委财经办主任会议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09:09 【字体:

7月26日下午,省委财经办主任,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兵主持召开市州委财经办主任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并就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周海兵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委财经办、市州委财经办要切实担起责任,严格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庆伟在省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全省国有平台公司的清理监管工作,严格落实投资管理五举措,扛起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政治责任,有效防范化解经济发展的重大风险挑战。要坚持稳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摸清真实底数,分类分步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工作体系,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财经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审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协调机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委财经办主任参加会议。(文/图 郑旋 朱佳妮)



省委财经办召开国有平台公司清理监管协调机制暨市州委财经办主任会议

2756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