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0 09:54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我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工作,10月14日,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西南交通大学组织召开“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省交投集团、省铁投集团、省港投集团、成都铁路局集团、四川物流股份公司、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京东物流、顺丰速运、传化物流等15家业内知名企业代表,围绕当前物流发展的短板和难点,“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趋势、急需政策引领等方面畅所欲言,就加快物流通道建设、完善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农村物流配送体系、搭建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
  会议认为,市场主体是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主力军,要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在政策引领、创新驱动等方面的巨大作用,充分利用企业在发展一线的经验思路,认真梳理宝贵意见建议,研究吸收到“十四五”现代物流规划编制中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政策机遇和发展红利,确保“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企业发展期盼。广大物流领域企业要奋力抢抓市场机遇,深度融入国、省战略全局,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十四五”时期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四川省“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制企业座谈会召开

1388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