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06 【字体: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程序,确定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31名面试人选(专业技术岗位七2名考生成绩并列第3名)。现将面试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10月17日(星期六)。
    (二)面试地点: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省政府第四办公楼北栋四楼相关会议室。
    二、面试人员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1。
    三、面试方式及程序
    (一)面试方式
    1.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2.结构化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100分。
    (二)面试程序
    1.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8:00前,所有考生须到达候考室(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省政府第四办公楼北栋四楼大会议室),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手部消毒和健康询问,由工作人员统一收取《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附件2)、登记考生当天的体温,查验健康码(绿码)、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三证齐全方可进入候考室。
    2.10月17日(星期六)上午8:15,考生开始面试抽签。所有考生务必于抽签开始前到达候考室,否则视为放弃面试。
    3.抽签完毕后,考生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4.面试评委在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
    5.考生的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6.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候分,等候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健康码(绿码)、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不可用电子身份证代替)参考。进入候考室时,考生须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候考室。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须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入候考室。进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面试前所有考生务必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健康筛查,现场健康筛查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不配合现场健康筛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为维护全体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权益,招聘单位可能根据疫情形势在必要时调整防疫健康筛查方案,考生必须按要求配合完成防疫健康筛查工作。
    (三)考生在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考生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
    (五)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0731-89991004,89991046(省发展改革委人事处)
    监督电话:0731-89990858(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0731-89990947(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纪委)

    附件:1.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




附件1: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doc

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名单及面试安排公告

1385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