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44 【字体: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7部委联合下发关于抓紧编报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通知(发改办社会[2021]329号,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相关市州、单位进行了项目申报。经会同省委宣传部、省住建厅、省文旅厅、省林业厅、省文物局研究筛选,形成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19800万元,拟支持7个项目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现对建议方案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514-18日。在此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及有无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等,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发展改革委提出反馈意见。单位意见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必须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        

传真:0731-89991025

邮箱:hnfgwshcws@163.com 

附件: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       

      计划建议方案

附件1

        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表


项目名称

拟申报资金(万元)

合计

19800

郴州市汝城县长征文化展示

8000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黑麋峰4A级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

2000

韶山核心景区提质改造项目

3200

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

3200

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地

1200

百里龙山(涟源)国家森林公园项目建设

1200

澧县余家牌坊文物保护工程

1000



关于2021年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的公示

1654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