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命名株洲市、张家界市、益阳市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公示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8:07 【字体: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建城〔2018〕25号)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省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湖南省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湘建城〔2013〕57号)要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共同组织专家进行了材料审查、现场考核,经综合评审,拟授予株洲市、张家界市、益阳市“省级节水型城市”称号。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公示期内将有关情况以书面形式寄至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或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及邮编。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6日- 2021年8月26日

联系方式: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高升路266号

邮编:410116

电话:0731-88950217(兼传真)

邮箱:hnszjt0217@163.com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资环处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9990965

邮箱:hnfgwhzc@126.com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6日    



关于拟命名株洲市、张家界市、益阳市为省级节水型城市的公示

1999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