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中心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21日,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以感铭党恩,大道向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参观十八洞村,分别观摩了精准扶贫之路展厅、十八洞村村部以及梨子寨、竹子寨等特色苗寨,认真聆听《精准扶贫从这里出发》《饮水思源感恩党》两堂微党课,身临其境感受十八洞村因地制宜脱贫致富的实际效果,亲眼见证精准扶贫重大决策给十八洞村带来的历史巨变。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为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矢志为民的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节能中心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756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