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处支部赴湖南中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6月8日下午,法规处支部赴湖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中烟公司相关部门和代理机构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编制招标文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以及异议投诉易发多发环节,提出指导建议和改进办法。



中烟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进场交易项目多,招标采购数量大。为帮助该企业提高招标文件编制水平,提高招标采购效率,同时也为维护潜在投标人利益、打造公平竞争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法规处支部将赴中烟公司开展宣传培训、强化业务指导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为做好此次办实事活动,法规处提前梳理总结了招标文件备案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就招标的资格条件、评标办法、加分条件、合同条款有针对性地编写了《工业项目招标文件编制禁止性条款》,列举了编制招标文件的注意事项。

交流座谈会上,法规处负责人对上述文件作了详细解释说明,并与中烟公司和代理机构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沟通和充分交流,达到了依法规范编制招标文件,切实提高招标效率的预期目的。会上,还听取了中烟公司和代理机构负责人对工业项目招标文件范本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参会相关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既加深了对招投标政策的理解,又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今后将严格依法开展招投标工作。


下一步,法规处将与更多服务对象建立定期沟通联系机制,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法规处支部赴湖南中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19532483